小白在不在呀

【吉乐】《老板你放过我》

《老板你放过我》

第二章

私设,请勿上升正主

私设,同性合法

玉浩:我是不会让你逃岀我的,小东西

方园:我等你,我的媳妇儿

(玉浩给卢鑫打电话)

卢鑫:陌生号码?问一下吧,喂

玉浩:喂,宝贝儿

卢鑫:你怎么知道我电话的?

玉浩:简历上有啊,宝贝儿

卢鑫:你又搞什么鬼?

玉浩:没什么,想请你吃个饭

卢鑫:不安好心,不去

玉浩:好吧,你晚上一定会来

卢鑫:你又想干嘛?

玉浩:你猜猜

卢鑫:我不猜(挂电话)

方园:我请你吃饭

董蛟:好啊,好啊

方园:那晚上见

董蛟:嗯嗯(挂电话)

方园:上钩了,玉浩哥,你呢?

玉浩:放心,他逃不出我的,撞了我就是我的

了。对了,今天晚上让你的小男友他喝酒。

方园:我知道了

晚上

董蛟(吃货上线)

方园:喝点酒

董蛟:我不会喝酒

方园:就一杯

董蛟:那好吧(一杯倒)

方园:你是我媳妇了(亲)

(打电话)

玉浩:你朋友

卢鑫:你把他怎么了?

玉浩:你猜啊

卢鑫:我警告你,你别动他

玉浩:不是我动的

董蛟:嗯?卢鑫

卢鑫:董蛟!!!你一天天的不让我省心

玉浩:(噗)你是他妈吗?

卢鑫:没危险就行了,挂了,我不去,你打脸不?(挂电话)

玉浩:还真可爱




评论

热度(4)